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別為愛情多煩惱,其實沒什麼

我在努力的回憶著我無數的過去的自己,一副說不清的茫然。我在努力的思想著我自己無數次對情感的定義,一個個似乎完美的“唯美”,結果還是一次次無法用文字寫出來的無奈。

我總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想到一些可能的妄想,那就是把自己從未覺醒,也不想覺醒的慾望之火填平乾涸的情感的溪流。但是在這些飽受折磨的思考之中,我似乎又找到了一個不被人們注意的理由,平靜的“潛水”,找一個暗礁藏起來,慢慢的死去。

似乎我說的有些不著邊際,也有些不切主題,但是我知道這才是一個人真實的想法。往往一個人太過理智的思維,就會將自己所有的假象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那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騙子,一個為情感論的假“柏拉圖”。

當一切唯美都被現實“咀嚼”成一個個“碎渣兒”的時候,你也許會說是生活把你玩弄了,你也許會說是社會把你的理想變為了謬誤,你也許會怨恨這一切的不公和不如意,但是你忘記了,也許你的不如意正是別人如意的條件。前世你也許也是那個得意者,別人是那個不如意的倒霉鬼,這樣你就平衡了。你也就不在怨恨和難過了,你就快樂了。

也許你會想急於將自己的一切變為灰燼,也許你想將一切情感的傷感變為故事。但是你也會失去你一個別人不曾有的回憶,一個有故事的時尚,你錯了。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不願意接受那些對自己的嘆息和憐憫,也不會去找尋一塊包裹自己傷口的紗布。為什麼,只是一個臉面的狹隘。但是就是這個“狹隘”,讓我委屈了很多年,也苦澀了很多年,但是我們還是願意這樣苦澀和委屈下去,因為這就是人們要的一點個體的尊嚴。

情感只是一個人生的節選,不是全部。但是這個節選也許會是人生這部書變得支離破碎,沒有什麼可讀性了。為什麼?因為人生賴以生存的除了食物就是情感了,失去情感就是失去了愛,沒有愛的世界應當是黑暗的。

失去的也許會失意,得到的太多也會哀傷。就像是一個丟失了食物的遠行者和一個背負著萬金的騎駝人,都是一種悲哀。只是前面的感嘆失去的苦楚,後面慨嘆背負的艱難。情感太多的故事發生在一天,書就是連環畫了,沒有人會喜歡看低智兒童讀物。不如有一部容易掉淚的故事,至少還會有人替你掉掉眼淚呢? !

傷感也許不是壞事情,至少有回味的地方和陪你哀傷的人們,至少這些人是真心的。豐盈的多情只有異樣的羨慕,其實咒罵你的人很多,其實他們在嫉妒你。

別為愛情多煩惱,其實沒什麼。

28KC, 翻譯, 美容, 留學, 地產, 癌症, 紋身, 單車, 補習, 花店 , 保險, 瑜伽, 傢俬, 舞蹈, 新娘化妝, 植髮, 牙齒矯正, 室內設計, 減肥 , 健康食品, 風水 , 美甲, 網頁設計, 泰拳, 婚紗攝影 , 公司註冊 , 麻什, 婚紗相, 化妝, 紋身, 設計, 減肥, 補習, 迷你倉, 租車 , Dating, 婚紗攝影, 旅遊, 醫學美容, 環保回收, 補習, 英文課程, 翻譯, 迷你倉, 網絡書簽, 紋身, 環保袋, 租車, 新娘化妝, Speed Dating, 室內設計, 婚紗攝影, Wedding Planner, 減肥, 心理輔導, 室內設計, 旅遊, 租車, 婚紗攝影, 搬屋 , 化妝, 迷你倉, 僱傭, 環保回收, 倉儲服務, 風水命理, 健康, 傢俬, 物流, 翻譯, 環保袋, 補習, 網上購物, 安老院, 皮膚護理, 奶粉, 商業服務, 攝影, 體育運動, 人際關係, 組合屋, 人體藝術, 商務中心, 運動用品, 清潔服務, 持續進修, 寵物, 印刷, 廣告與營銷, 商業保險, 美容, 珠寶, 金融投資 , 珠寶, 休閒 , 瑜伽 , 香港酒店 , 紅酒 , 園藝, 遊記, 娛樂雜誌, 包裝服務 , 交通運輸 , 兒童用品, 工業用品, 佰鳴, 失眠, 室內設計, 八字, 紅酒, 外匯, Speed Dating, 針灸, 黃金, 瑜伽, 美白, 美甲, 旅遊, 泰拳, 焦慮症, 抑鬱症, 標準體重, 雜技, 水晶, 豬流行性感冒, SEO, SARS, 腎虛, 懷孕, 中風, 中醫, 潛水, 禽流感, 潛水, 心臟病, 牛皮癬, 人體藝術, 數碼相機, 心理治療, ROD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