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記憶只停留在深夜

寂寥,夜深邃,安靜,風有些涼。

如同曾經多少個夜晚那樣,左手夾煙,右手輕輕搭在鍵盤上。觸摸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光線,熟悉的文字,熟悉的按鍵。

風輕輕習過,有些涼,帶走一縷煙,剩下微微顫抖的右手斷斷續續敲打著按鍵。

記不清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多少支被思緒沖淡的香煙。曾幻想思念會隨著風,順著雨,跟著消逝的時光淡出腦海。然而歲歲,年年,草長鶯飛,萬物凋落,淡出了難過的記憶,留下美好的碎片。每每回想這些殘留的碎片,不禁翻閱從前,嘲笑過去懵懂的瞬間,惋惜如今殘缺的光年。

今,是平常的一天,在過去,曾微笑期待著。

明,是期待的那天,在未來,也許會被淡忘了。

昨,是被歲月過濾後的流水,只剩寬慰和原諒,在心間無休止的流淌。

夜深的有些涼,一個人,在路上,周圍全是熄了燈的窗。一絲光,一炷香,沒有方向,一個人的天堂。

一切都已經有結果,我的執著,你的逃脫,你在我心中闖下的禍。我該如何解脫,如何割捨,如何擺脫深夜為自己創造的漩渦。

曲有些涼,旋律清澈,耳邊回蕩。癡癡望著夜,樂,靜止了一切。倘若旋律不會變味,那麼它在我心中依舊存在著。

手有些涼,一支火機,劃出似有似無的希望。一支煙盒,裡面空蕩,煙早已飛到九霄雲外,鑒證紅塵過往。

對不起,記憶只停留在深夜,一個人的深夜。一個人靜靜的宣洩。

心有些涼,祭奠過往的青春。自斟自飲,失落默默,愛情在左,如何抉擇,我們都會錯,因為我們都曾年少過。鳳凰台上憶吹簫 三大經典燒烤小竅門 如何選擇天然雲石供應商? 大理石茶几的選購及養護知識 禮品是企業進行的宣傳利器 健康檢查對男性有多重要 婦科檢查需要注意的事項 九種最省錢裝修方法 揭秘六種主流減肥方法的難度係數 促銷禮品與廣告禮品的區別 合理安排套印順序是關鍵 誰能安撫我這顆孤獨的心? 今生的相逢是否是前緣未盡 怎樣燒烤才更加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