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為何就只能曖昧地牽手?

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些小年輕人手牽著手就會特羨慕,於是也將手伸給老公,希望他可以牽著我的手,那種感覺往往會很溫暖。可是,美妙的感覺總是那般的短暫,只要是碰到熟人,老公就會如做賊般的鬆開我剛剛感覺很溫暖的手。那種失落,卻被老公看做是無理取鬧。心裡著實不平衡,就和一哥們兒論及此事,本以為會得到哥們兒同情,不想,他竟認為不牽手很正常,牽手才會顯得過於曖昧。那哥們兒還侃侃而談,認為牽手是年輕人的專利。可是我們也並沒有老掉牙啊?為何就只能曖昧地牽手,卻不可以恩愛的牽手幸福的走過所有人豔羨的小路呢?我很是氣憤!

很多人都認為,談戀愛的時候,卿卿我我的,連走路都緊緊相擁,或者緊緊的牽著對方的手,那是愛的象徵。一旦結婚了,就無須通過那些作秀的方式來證明愛的存在了。我說的是大多數人,對於那些結了婚仍肯牽起她的手的人,我是大肆稱讚的!人是有語言有行動的動物,而行動的表白往往高於語言。誰也不是誰肚裡的蛔蟲,你無需每天的告知對方,雖然海快枯了,雖然石快爛了,你倆的愛仍不變。一個牽手,一個不經意的緊握就足以和他告白。這多麼簡單啊,怎麼就成了繁文縟節呢?為何不願牽她的手呢?難道牽手走過,在路人面前就真的會很曖昧嗎?無聊的人真的有很多嗎?還是僅僅是你自己的所謂的自尊在作祟,你陶醉於男前女後的大男子做法,完全不屑於身後那個小女人內心極度的渴望!

女人天生心思細膩,一個小小的動作會令她浮想聯翩。一個小小的安撫,也會令她甜蜜許久。女人又是渴望愛的小動物,即便是結婚了,對於愛的渴求也一刻都未減少。人們眼中的女人,即便很美麗,如果無法沐浴愛的甘露,看起來也會失去生機,少了很多魅力。可如果可以時刻的沐浴愛的甘露,那麼本來不是很亮麗的女人,臉上的光澤足以驚豔四方。

也許很多男人,婚後因為事業,因為想讓自己的另一半過得更好整天的忙碌著,無暇顧及這些所謂的纏纏綿綿。可是,握個手,僅僅需要一瞬間,牽起手走路往往會比一前一後的走路愜意很多。難道真的只有兩人中的一個腿不靈便了,為了攙扶而牽起另一個人的手在你看來才是理所當然嗎?你可以用心去愛一個女人,那麼你的心她是否可以感知,這才是最重要的!很多女人,迷迷糊糊的,對於老公的愛無法信賴。連牽手都不願意,是真的與你走進了婚姻的墳墓了嗎?很多的不安定,會讓一個女人失去幸福的甜蜜。

幾乎所有的女人,對於愛的渴求不僅僅是侷限於心裡面,他們渴望秀出自己的愛,即便我老公不英俊,即便我老公不富有,即便我老公沒地位,可是,他可以給我所有的愛,這就知足了!即便你老公很英俊,即便你老公很富有,即便你老公很英俊,可是你只有傻傻的看著我幸福的與老公相擁而過的份兒,你的羨慕,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富有。如果連這些羨慕都失去了,剩下的僅僅是為生活而勞累,為生活而奔波,那麼她的內心會苦悶無比。

誰憐女兒心?女人的衰老,是因為沒了戀愛的甜蜜。很多書上都寫著,愛的甜蜜,可以激發女性體內某些因素的再生,那樣這個女人就會更加年輕。是的,我也目睹很多女人不易衰老,她背後往往都有一個可以時刻給她愛的甜蜜的男人。男人,你口中的黃臉婆,你厭倦了她的衰老,寧願在外面花天酒地,你可曾想到,這個黃臉婆就是你的傑作,是你一手造就的啊?如果你平時肯在身邊的女人身上下功夫,那麼,你牽著亮麗的妻子走在街上得到的也是豔羨的目光。所以,不要自持自己年輕英俊猶存,就可以嫌棄別人的容顏老去,罪魁禍首其實是你自己,懂嗎?

為何不牽她的手?這是我最近時常會在心裡的發問。僅僅是因為在意外人的眼光,還是因為已經不是很在意,僅僅是因為婚姻所賦予的責任,被婚姻的紐帶牽著啊?想想那樣的婚姻其實很悲哀,對於男人,或許無所謂,因為男人心中事業大多高於愛情,他們可以用事業填補愛情的空白,抑或以逢場作戲為藉口的花天酒地。可是,女人,可以嗎?女人的自律能力大多很強,即便偶爾的小澎湃也會被她強悍的底線所淹沒!所以,偶爾的小澎湃在女人臉上恍若曇花一現。女人的看法,如果愛,只愛自己的老公!如果牽手,只能是自己的老公!可是,為何你們這些所謂的大男人卻如此不屑於此呢?我真的很是費解,輕輕一握,擁有的是溫暖,感受的是愛意,滋潤的是女人的心田,這樣不好嗎?即便有路人甲乙以此為笑料,那麼幹嗎不釋然的讓他們笑?我們幸福的讓你們發笑,我們有損失嗎?損失的只會是那些無事的閒人!他們喜歡無聊生事,他們以豔羨別人來維繫他們枯燥的生活,好悲哀啊!想想,我都有點同情他們了!好像擁一下他們的後背心,看看那裡是否冰涼。

為何不牽她的手?即使你的回答理直氣壯,答案的背後也是無法說服自己的悲哀。試想,如果你身邊的是一個你妻子之外的另一個你愛慕的女人,或許不暇思考的你就會牽著人家的手,甚至會擁著腰,摟著肩,那是你內心極大的渴望。可為何,僅僅是相濡以沫多年的她就會令你如此生厭連牽手都不屑呢?

還是牽起她的手吧!牽了,幸福的至少是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或者是更多的人。牽手絕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它更屬於婚後的中年人,會成為滋補婚姻的紐帶,會成為傳遞愛的信號。也會成為躲避第三者騷擾的攔路虎!想想,一對人前人後都恩愛無比的夫妻,又有哪個敢橫衝直撞表白愛意啊?就算是在作秀,我也極力推崇牽手的方式。除非你的婚姻已瓦解無法挽回,那麼你牽起的手也是冰冷無比的。所以,為了防止有一天你牽起的手冰冷無比,還是從現在做起,時刻的溫暖那隻曾經柔弱無骨,而現在為了操持家務已經略有粗糙的手吧!

還是牽起她的手吧!即使極大的不情願,只要你心中仍有愛,只要你心中仍渴望愛,只要你現在也在試圖享受愛,那麼,牽起她的手,無論你過的貧富,那隻手都會因你的牽起而溫暖無比!

還是牽起她的手吧!這是我對所有男人的忠告,也是替許多女人喊出的心聲!

現在最流行的時尚化妝品,最新鮮的美容攻略。以及最便宜的美容產品,如何進行穴位埋線減肥。這些最重要的美容諮詢你可以從哪裡知道。答案就在Go123Go。點擊網站進入的你健康美容之旅!人生的天平上,讓感情和經濟掛勾 人生因有了目標而有了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